一、加入會員

會員資格:
凡戶籍位於新北市各地區,家中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心智障礙孩子之家長,即可加入本會會員,並享有會員應有的基本權益。

入會方式:
由心智障礙兒之家長攜帶身分證影本、戶籍謄本、心智障礙兒之殘障手冊影本親至本會填寫基本資料及接受入會基本需求諮詢,並由專業社工彚整資料建檔儲存。(為方便民眾亦可辦理通信入會,家長接受社工電話諮詢,並郵寄相關入會資料即可)
會員種類:
加入會員之基本入會費用為100元,而會員分為常年會員及永久會員二種;常年會員每年需繳交年費500元整,永久會員則一次繳交3000元終身免費,只要加入協會會員就可以享受不定時的法律諮詢服務,提供免費會訊刊物贈閱,以及相關社會福利服務。

二、微型保險及諮詢相關事宜

 本會自105年度開始,有向南山人壽申請微型保險及相關保險事宜,並有邀請專門業務於每周四下午2時至3時於本會替各位會員做相關諮詢,歡迎有需要的會員家長們前來詢問,來之前建議先打電話確認哦!  


、會刊刊物,小太陽

     附件: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77期_110/04.pdf

 

 四、義賣物品

本會為響應環保及物質再利用之概念,誠摯請您發揮您的愛心及關懷,幫助弱勢心智障礙者,本會目前義賣物件,包含DV攝影機、小提琴、女用長褲、家用生活用品等。

線上義賣物品資訊 https://smilesunorg.weebly.com/

目前因拍賣帳號問題,無法代收款項,只能面交付款,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
YAHOO拍賣網址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0778577751 ,若無法顯示,請參考線上義賣物品資訊。

 五、捐贈部分

本會為響應環保及物質再利用之概念,誠摯請您發揮您的愛心及關懷,幫助弱勢心智障礙者,本會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捐贈。

如何幫助我們

關懷智障者是全世界共同的期望,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自民國八十年成立來,承蒙社會大眾的支持與愛護!為給智障者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我們需要您的熱情加入!您的每筆愛心捐款及物資捐贈,本會均會開立可抵稅之捐款及物資捐贈收據,收據分為:
1.年度寄發:每年報稅前,統計你整年捐款資料一次寄發。
2.當月寄發:本會收到捐款後,隨即開立捐款收據。
您所捐出的每筆善款,我們將善用於以下工作……

早期通報系統、資訊網、籌設成年智障者社區家園、庇護工廠、就業工作站、臨托、家托及家庭照顧服務等服務性機關,長期宣導以期望減少智障人口的增加,爭取各類社會福利及資訊,提升智障者的生活水準及社會地位,達到真正『壯有所用、鰥寡孤獨廢疾者均有所養』之目標。

附件:如何幫助我們.docx

附件:信用卡授權書.pdf

 

捐贈郵政劃撥帳號:15291315
發票愛心捐贈碼:1688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02-2255-3771、0800-666-458

 

 


網頁設計 www.6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