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店慶生會


本協會的庇護性團體若有成員在當月份生日,便會舉辦生日會,讓成員們一同吃蛋糕享樂!今天就到新店區去和他們一起慶祝啦~
 

新店區的慶生活動又來啦!

  今天還碰巧是成善的生日呢!而且啊,今天還認識了兩位新『老師』哦!
這次的活動很不一樣哦!老師帶我們玩考記憶力的遊戲呢!老師先讓我們記得有哪些水果,放在什麼位置,然後每個人輪流上去翻開成對的照片,好好玩,好有趣喔!大家都好厲害,都記得水果的擺放位置。沒得分的人下次要加油啊!玩完遊戲,終於到最開心的時間啦!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唱完我們就要來吹蠟燭咯!祝福9月份和今天的壽星生日快樂啦~~~生日除了要慶祝壽星的誕生外,也要紀念每年的這一天是母親的受難日哦,媽媽懷著我們10個月很不容易呢!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孝順,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蛋糕吃著吃著就沒了,老師們也要回家了~








DOWNLOAD:

 BACK 

網頁設計 www.6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