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小故事


感謝板橋區公所及社會大眾的指導及關心,讓我們的心智障礙學員能有機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照片上的學員為本會板橋站清潔工作隊的學員,負責的範圍是板橋區的八德公園。若是某天您在公園看到了這群學員,請不要吝嗇你們的鼓勵及掌聲,學員們也會充滿活力及善意的回應您喔!
 

  我們常在偌大的公園裡看見有人在運動、有人在遛狗、有人在散步、還有一些人在那裡休息,看看花草樹木。然而,你是否曾注意到還有一些人默默地在打掃公園,幫忙維護著公園的整潔呢?這群人不是一般的清潔人員,也可能他們並不那麼起眼,你不會一眼就注意到,但是,當你停下來仔細觀察這個公園時,你會發現他們正默默努力地,盡他們的能力在打掃這個美麗的公園。今天到協會的孩子們每天打掃的八德公園看看,看到我們協會的孩子能在社區裡自立自主,為這個社會默默付出,並且可以與社會連結,真為他們感到欣慰!感謝這批孩子的勞動,若看見他們,請多多感謝和鼓勵他們!








DOWNLOAD:

 BACK 

網頁設計 www.6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