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深坑+貓纜遊記】


來到每個月的一次外出遊,這次我們決定要去深坑,吃臭豆腐!
 
每次的出遊總是讓人特別期待,上一次的烏來遊恍如昨天才發生的,事實上已時隔兩個星期。今天,我們帶著隱隱興奮的心情踏上這條深坑老街,欲藉這路途中的美景驅走陰鬱的心情。雖然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還飄著毛毛細雨,路上雖不斷地有些遊客,但似乎還是少了些熱情。聞著臭豆腐的香味,隨著香味走入這條古色古香的老街,漸漸地,這條街走完,肚子也餓了。老師帶我們進了一家店面,點了幾道菜,吃了好吃的臭豆腐,吃飽後我們就要前往下一個地點咯~~
今天第二個地點就來到貓空搭纜車啦!想到等等要搭纜車就好興奮哦!在纜車上,俯瞰整個台北,一棟一棟的建築物,一大片綠油油的森林,整個人就像飄起來一樣,感覺這世界與我無關一樣,什麼都不用想。和老師朋友們靜靜的坐在纜車裡面觀賞美麗的風景,時間也就這樣一點一滴地流逝了,來到今天小旅途的尾聲,我們也準備收拾收拾回家了,繼續回到我們的崗位上,為我們下一次的旅途奮發努力!







DOWNLOAD:

 BACK 

網頁設計 www.6000.com.tw